环境与社会风险分析(ESRA)混合培训课程

2021年,联合国环境规划署金融倡议(UNEP FI)、生态银行项目/INCAE商学院和德国国际合作组织(GIZ),与中国责任投资论坛(China Sif)、商道融绿和RepRisk合作,首次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办了中文的环境与社会风险分析(ESRA)混合培训课程。本期课程包括为期三周的在线课程,和为期两天的面授培训, 并增设了同行分享环节。在线课程于2021 年9月15日开始,线下研修部分于2021年10月14 – 15日,在北京举办。

环境与社会风险分析(ESRA)在线课程是一项既具有深度又极具个性化元素的培训课程。导师每天与学员在线互动,提供指导并促进辩论。作为课程参与者,您将参加一系列的课程活动,包括模拟环境和社会政策的实施,研究分析案例,展开根据您自身所在公司客户的环境和社会影响的相关模拟练习。

环境与社会风险分析(ESRA)面授培训课程通过鼓励学员的交流、讨论和演练,促进了学员对所学知识的应用。ESRA同行分享环节则邀请了多位金融专家,从各自组织的实际项目出发,分享他们在识别、评估和管理环境和社会风险方面的做法和经验,从而使学员掌握了环境与社会风险分析及评估的框架方法和风险管理的基本工具。

目标受众:在商业,企业,投资与零售银行中涉及与发展中国家或新兴市场有业务往来的风险管理从业人员与分析师。

有限名额将提供给在利益相关行业中的从业人员,其中包括监督/监管机构,银行业协会,政府机构,学术机构,非政府组织以及设计金融和可持续发展问题的民间社会组织。

课程参加人数:为了保证个性化课程的高质量,每门课程的最多参与人数不得超过24人。

研讨会频率:不定,看需求而定

课程周期:三个星期(线上课程)加两天(线下课程),培训时间一共30个小时。

学习时间安排:周一至周五,平均每天学习两个小时。

时间表:灵活,学员可以自由分配学习时间。

课程费用:

学员概况 费用/位
来自中型或大型金融机构代表* (UNEP FI 的签署成员 1150 美金
来自小型地方性金融机构的代表*(UNEP FI 的签署成员 980 美金
来自UNEP FI 非中国大陆签署成员机构* (总部和支付UNEP FI会员费的附属机构) 740 美金

* 2021课程费用将重新调整

*9.5折团体折扣 (如果有超过3名参与者来自同一机构并参加同一时期课程,则可以享有9.5折的优惠)

请注意,课程费用仅用于支付课程运行的成本, 特殊优惠仅针对首期课程。

 

混合培训课程:

您有兴趣在贵国组织或举行的混合培训课程?请联系我们。

 

获取更多信息请联系:

Carolina Yazmín López
carolina.lopez@un.org